close

這個月4號拿到試用品,就快拆開來看是什麼?一看是現在很流行的杏仁酸產品,晚上洗完澡,就來使用,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有點敏感,用不對產品,就會起紅紅的一塊,所以有點害怕,味道聞起來是有玫瑰花香味,還有酸類產品特有的氣味,但不會刺鼻,是水狀的,拍乾以後,不會覺得很滋潤,是清爽的,可是我的皮膚有些乾,就必須抹比較保濕的乳液或乳霜才行,所以建議皮膚比較乾的朋友,一定要搭配高保濕的乳液或乳霜哦!隔天起來,鼻子就不會出油了,也沒脫皮的現象,我才放心繼續使用。

我的黑眼圈滿重的,大家就忽略了吧......現在比較不會長痘痘,不過,毛孔比較有點大..

用了7天之後,毛孔有比較小了,感覺比較細緻一點.

我真的很不上相,我本人比相片還顯得年輕..看到相片,真的有點想哭..我是臉色蒼白型,有時睡眠不夠,臉色就會有點黃..它這瓶是有美白和抑油保濕的功效,很適合年輕、比較油的肌膚,不過,抹完這瓶還是要抹乳液喔!這樣才能鎖水,我34了,皮膚會隨著時間變的比較乾,會覺得保濕的功能不會很明顯,但看的到我的毛孔真的有變小,開心。

因為杏仁酸的作用是在去除老廢角質,所以,盡量不要使用去角質商品,除非你的角質的的是那種很厚的,過度去角質,會讓你的皮膚變的脆弱,容易過敏,抹上這類產品時,要很注重防曬,不然可能會有曬黑的可能,美白不成,還變黑,那就得不償失了,一定要記得防曬,杏仁酸也有分濃度的,這瓶是適合天天使用的,是慢慢的達到煥膚的效果,所以不要貪求快,每天用慢慢能看到效果的。這瓶的價格很親民,才299元,還等什麼,快來我的商店選購吧!

http://www.beauty88.com.tw/t19790513/sale/69783 商品網址

記得要加入會員喔!我的館主帳號t19790513,暱稱:迷霍,加入會員,且當天有消費者,我會再多送6000點美人幣,可是請一定要留下你的暱稱和mail給我,不然我沒辦法跟你連絡,就沒法送你了,

我的mail-t19790513@yahoo.com.tw

有小知識和你分享,使用杏仁酸會有什麼的問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