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時尚美人我最大商店,進了夢之語寢具,看到有床包組,是珍珠絨的,且有好幾種樣式可選,於是我就選了一組粉紅色的,今天到了,就迫不急待的換 上去,它很輕很薄,可是超好摸的,我是個很怕冷的人,每年冬天,一定是2床大棉被和電暖爐,可是有時還是會覺得冷,但,去年買了懶人毯,把它穿上來睡覺, 就覺得好暖和,所以,毯子絕對比棉被還要暖和,當前天看到這組床包,就買來用..

看到沒有,就是那麼薄, 有枕頭套2個,被套一個,床罩一個,花色滿鮮豔的

不過,它的枕頭套不是像一般的,會包住枕頭,只有一邊是包的,另一邊是蓋上去而已,不過,覺得也沒什差啦!他的被套也是可以放被胎進去的,不過,我覺得不放,晚上也不會冷,因為是毯子的料,來點大家看看近照

有毛茸的感覺吧!跟絨毛玩偶一樣好摸,觸感很柔軟,蓋在身上的感覺好舒服呢!而且才799,真的很便宜

https://new.beauty88.com.tw/master-product_list.html?menu_id=809106&account=t19790513

這是夢之語的全商品網址,有很多商品可選呢!我買的是床包四件組,799的那組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!

別忘了,先加入我的會員,再來購買喔!註冊只要媚兒和帳號密碼而已,方便快速,不定時會有活動..除了這個,我還有買其他的,等明天我再來分享其他商品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