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和弟弟妹妹去高雄看德古拉,順便去吃飯,我們是去高醫對面的影城去看的,我老是記不住它叫什麼影城.....

在那裡7-11的旁邊有個爭鮮,它的樓上有個日式定食的店面,名字叫做定食8,上面很多人呢!它的點餐是自助式的,那裡有自助點餐機,我們3人各自選不同的定食,這樣可以一起交換分享。

我選的是黃金檸檬雞,因為是定食,所以有附味噌湯、毛豆、白飯、甜點、茶碗蒸,這樣才180元,就吃的好飽

雞肉真的是有夠嫩又很多汁,淋上檸檬,酸酸甜甜的,真的太好吃了,先來上一張相片吧!

光看那色澤就很美味,甜點也好好吃,有點像奶酪,上面是黑糖吧!我覺得很滿意

我妹妹點的是起士炸豬排,我也有拿一塊來吃,炸的酥酥脆脆的,也很好吃呢!因為是炸的,當然不如我的檸檬雞肉那樣的嫩,但,味道也很夠香,吃起來還有起士跑出來呢!

弟弟吃的是岩鹽牛排,不過,我不吃牛,沒法告知吃起來如何,不過,看我弟吃的津津有味的,應該是很好吃

為什麼相片是反的呢!哈哈..反正很推薦大家要去吃的地方。

吃完後,就要去看德古拉啦!片長1.5小時,不算長,特效很棒,其實德古拉原本不叫這名字,他是一個國家的王子,被送去大帝國當殺手戰士,他素有龍之子的稱號,敵人看到他都聞風喪膽,但,他不想再這樣下去,於是他回到他的國家,也過了10年安定的日子,只是大帝國新的當家,又想讓他派出年輕的男子,也包括他的兒子,他不願意,於是借助吸血鬼的力量,讓他擁有無窮的力量..但,他又不想真的變成吸血鬼,忍著不吸血,也怕陽光和純銀的東西,他也可以操控蝙蝠,他一個人就可滅了一千個戰士,特效很震憾,電影院的椅子,也會晃動呢,雖然他很強 ,但,也沒法保護那麼多人,連他心愛的妻子,也因為保護兒子墜下谷底,在死前讓德古拉吸血,真正變成吸血鬼,去奪回他的兒子,他的人民也死傷慘重,組成了吸血鬼分隊,攻入敵陣,他去找了帝國之子,但,對方已知他的弱點,打的也辛苦,但,還是成功奪回兒子,但,吸血鬼分隊還想吸他兒子的血,幸好有忠心的下屬,救了他兒子,他和吸血鬼分隊同歸於盡,不過,有個想做他僕人的人,讓他喝下血,他又活過來,在非常多年後,他在路上遇見了他妻子的轉世,當然會有個美滿的結局了....

是覺得不錯看啦!當你想保護重要的人的時候,靠的是要有強大的力量,但,一個人的力量有限,借助惡魔的力量也是要付出相當的代價,不能見陽光、怕銀器,還有懼怕他的人民,還想燒死他,還好,大家了解他的苦心了...

當初讓他變成吸血鬼的那個吸血鬼,找到交替,能出去不見天日的山洞,他在後面看著德古拉的一切,有點看好戲的意味.

德古拉和他妻子的愛情也是很令人動容,即使過了幾百年幾千年,當相見時,他能一眼就認出她,而她對他有莫名的好感,再聽到他們曾經的誓言,好感更是倍增呢!

他的兒子親眼看他為了保護他而自殺,那種痛是無法言諭的,但,他相信,他的父親一定會再生的,繼承王位 ,保護人民,就像他父親一樣,父子之情那麼深厚...

有時需要的不是英雄,而是怪物....

原來真的是有其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