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!又過了一個星期,上個星期這個時候,正興奮要去台北看霍建華呢!

完整版的視頻出來了,因為我錄完之後,要轉給小吧主,再由他轉給大陸的霍吧工作室,由他們整理,再上完整的給大家看,有很多大陸的粉絲等著看呢!上次放的只有後半段..所以補上,我已經盡力不要晃動,但,手真的很酸也,還好霍吧的小伙伴滿體諒的,當然也有提到是我拍的啦...

再補上我拍的相片,我那時在錄影,所以只好請旁邊的人幫忙拍幾張了

那天霍,看得出來他很開心,能在自已的家鄉,帶著自已出品的第一部戲宣傳,他媽媽也跟著來,宣傳和探親兩不誤,他回來有10個通告,但,現在都還沒消息呢!只看到有新聞說他去月老廟,其實他是為了中視金玉的活動去的,要把御守加持,中視會有活動送出,我也有一個,還是小吧主看我辛苦,幫我要來的,

結果不知情的大陸那邊,還以為是霍自已要去的,cp粉還yy的起勁呢!霍都說了,那些緋聞 都不是真的,他們還能yy霍唐有什麼呢!入戲太深,沒救了,現實中,霍對感情真的不上心,無奈,誰叫他演技好,和每個女主都很搭呢!都深情款款,很容易就被yy,也希望他的真命天女快出現吧!真希望是我(喂)!!

他回去機場時,也和群眾一起搭機,很親民喔!也會和他們談天,回到大陸,看見粉絲,主任模式又開啟了,問粉絲怎麼來的,叫她們快回家,哈哈!我霍是真的 很關心粉絲的,雖然他不會說好聽話,還會趕人,但,他不希望粉絲為了他,做出什麼錯的舉動,怕我們危險,更不要我們花錢送禮給他,只要支持他的作品就好,不像韓國的,都巴不得粉絲花大筆錢去拱他們,有的還要粉絲送名牌,有的花大錢,連個合照,握手都沒有,還會打人,我的天,比起來,我霍真的是佛心來的,他沒代言也沒廣告,不用去花錢,頂多花買雜誌的錢,也不多,有時還自已花錢請粉絲,所以我告訴新粉,霍建華絕對值得粉的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