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風水有關係這個節目,有說到鹽燈這個開運物品,看起來還滿不錯的,就想去買,還在想岡山哪有賣?

下了班之後,就去岡山菜市場看看吧!我記得好像有賣玉石的店,經過時看到,那家玉石店在外面就有鹽燈呢!

就下去看看,進去店裡挑了一個看起來還符合我的眼緣的鹽燈,才400,而且還滿大的,也滿重的,也有4公斤吧!有附燈泡、電線、燈座,算是很便宜的開運物..回到家之後,擺在我的化妝台上,也正好是我房間進門45度角,沒有窗,又在角落,正適合擺放,鹽燈一定要24小時都開著,不然會溶化喔!如果出遠門,就可以用塑膠袋包好,要密封好,至於它的功效為何?

能量鹽燈透過燈泡照射後,帶出由橘色至黃色的光譜!柔和的光 彩營造溫韾浪漫的氣息,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。家中擺放能量鹽燈改善您居家的風水,在有限的空間裡達到淨化空氣的效果,柔和的光彩,營造溫馨、浪漫的氣 息,光波更經過證實能舒緩精神壓力,讓您的心靈和平喜悅有如身在大自然裡。是送禮自用的最佳新選擇。
同時鹽燈也是開運招財的好選擇,店面財位的最佳擺飾,讓你財源滾滾,​算錢算到手軟噢!有了物美價廉的鹽燈為你打開財運,讓你賺飽飽沒煩惱~

剛買時它的外觀是淡粉紅的,應該是玫瑰鹽燈,鹽燈有很多種,顏色也有分,我的是發出橘色的光,放在房間正好,不會太強,如果是紅色的光,建議放在客廳、店面..

我在它的下方還放了紅包袋,希望能招財,買的第二天,我幫客人抽到飲料只要1元,可惜不是我買的..1元可是不常見的喔!我這個人又很淺眠,所以都是關全黑的睡覺,有了這鹽燈,第一天還不習慣,後來,還睡的不錯,有種溫馨的感覺,至於淨化空氣,倒是覺得空氣有比較清新的感覺,我的房間算悶的,擺了之後,打開門進房間,就不覺得悶悶的了..就算不招財用,對於過敏的人來說,也不錯,正好我也鼻子過敏(毛病真的很多也!!),看節目有的藝人家裡有的擺了好幾個鹽燈呢!

可惜這視頻沒完整...鹽燈都可以隨意放,懂風水的人就照想要的效果去擺放,本來想在我的店裡買,只是想看實體,如果沒時間的朋友,可以在我的時尚美人我最大來購買.希望能帶給大家好運

https://new.beauty88.com.tw/master-product_view.html?account=t19790513&id=625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