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店裡進了那麼多的人氣零食,想說也來訂一下,就選了奶油酥條...聽說是花蓮的名產

等了9天,終於來了,打開包裝的第一件事,就是照相....一包有30條..

打開包裝就有奶油香和甜味撲鼻而來,摸起來就很硬呢!有個酥字就知道是酥脆的口感..

看那金黃和啡咖色的色澤,多美啊!封口是夾鏈式的,方便保存,但,還是要快點吃完為好..

吃起來真的有卡滋聲也!吃起來像丹麥餅乾有糖的那種,香香甜甜的氣味,好像走進了麵包坊

一樣,它的成分就是吐司、奶油和糖,糖是灑在上面的...吐司烤過比正常吃起來更香更有嚼勁,難怪,花蓮人都排隊買呢!

現在來我店裡就有了,不用再那裡排隊了,太陽很大的....推薦大家來吃!價格也算還好...

http://new.beauty88.com.tw/master-product_view.html?account=t19790513&id=85093

更多的人氣零食,都在時尚美人我最大.....

今天晚上,想吃肯得基的義式香草烤雞,於是拿來當晚飯的配菜....

迫不及待的打開來,天啊!好香啊!香草和烤雞的香味,看!那湯汁有夠多的..單點要99元,其實也不大,我們家3個人,還夠吃啦!還有其他菜可以配,它還滿鹹的,所以要配飯吃是最好了..不然,單吃會覺得鹹...

它有附刀叉,肉質很軟嫩,一切就開,香味充滿了客廳....除了香草還有其他香料,也有一點辛香料,像我不吃辣的人,還覺得ok,吃進嘴裡,好軟好好吃..不用花太多時間去咀嚼,基本上入口就化了的感覺,它的湯汁拿來拌飯,飯都變香了,更好入口...

提醒一下,這個烤雞我沒賣喔!不要問我,怎麼沒看到賣這個,我沒有賣啦!

沒吃過的人,一定要吃,會愛上它的...比炸雞還好吃,又好入口又不硬...烤的比炸的還好一點,但,不要太常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