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妹妹從我爸房間搜出了,我2專時拍的藝術照呢!都不見它蹤影好久了,再拿出來看看,歲月不饒人啊!歲月如梭,一下就過了那麼多年,逝去的青春就只能從以前的照片找回來了.....

以 前唸書時,很流行藝術照,同學們都會一起去拍,然後,拿來學校給大家分享....2專時,同學給我起的綽號叫公主...身為公主的我,當然要照的啦!就和 一個好友2人約好拍,我先拍,她要看我拍出來的效果如果,她再決定是否要拍,這本我記得要3千多吧!有送小卡和一本小本的記事本,上面是我的相片...這 些只是一部分,我挑我比較喜歡的出來,還有個白色婚紗的就沒放上來了,覺得不好看,共有6個造型,有2套是我自已的衣服,藍色和灰色的是我的衣服,我覺得 最好看的是古裝的那件,同學們也認為那個最古典最適合我,和服那套也不錯呢!那時看起來,臉比較圓一點,我本人是很瘦的....

就 是作個紀念,偶而拿來看看也不錯啦!我朋友看我拍的好看,也就選跟我一樣的那家,可是,她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跟我差很多....她看了都想哭了,我是覺得, 做造型的沒弄好,她本身是比較胖一點的,頭髮應該放一些下來,修飾臉型會比較好,不過,她都是盤髮的多,她笑起來又比較僵,所以怎麼看怎麼怪,害她都不太 敢拿出來,還哭說,跟我的怎差那麼多??所以,還是去跟店家理論,後來是有重拍一些,有比較好了,不過,成為一個不好的回憶...

所以拍照還是要練的......這2張海帶條,我有用ps,相片是我拍下來的,旁邊的亮亮效果和另外的圖片是我做的,看起來不會空空的,很單調...可以跟我說說你們覺得哪張最好看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