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4個好友一 起去巨蛋站的哈摩尼吃飯,前一天還上網去google了一下,有什麼好吃的,去過2次韓國,好懷念當地的烤肉和泡菜...看到這間哈摩尼去吃過的人都說 好,人很多,又夠味,我就看到有好幾樣,感覺還不錯的,去吃的時候,就可以點來吃..從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,往加油站的方向走,就可以看到了...它在2 樓,樓梯在另一邊...

當時人真的滿多的,我們有先訂位了,不好意思在店內拍照,只拍了我們桌上面的臉譜

翻開菜單,討論要點什麼,有一位朋友會比較晚來,就等她快到時再點,坐了15分有了吧!沒人理我們,

後來點了烤內、春川雞、辣年糕、起司蛋、海鮮煎餅,都是網路上的推薦好物,先上來小菜,對我不吃辣的人來說,有點辣,不過,還不錯又開胃,我們是沒有續盤,是網上說可以續盤的,愛吃小菜的人可以多吃一點..滿脆的

在每一個桌上都有一壺麥茶,是解辣的,淡淡的

先上來的是烤肉,旁邊的煮的一些配菜,中間那個空的位置是放肉的,其實份量真的不多....配上醬料

是還不錯,只是有點太鹹了..旁邊在煮菜的湯也是鹹的....我們5個人一下就吃完了.跟我所想的烤肉差好多..人家韓國的肉片都很大片,這裡的都小小的又碎,都變成炒肉了.....

第二道海鮮煎餅,吃起來很脆,有花枝,一盤有5片,正好一人一片,配上醬料,還滿清爽的

推薦這道海鮮煎餅

第3道辣年糕,看起來紅通通,感覺一定很辣哦!裡面的年糕也很少,泡菜和其他配料比較多,

吃了一口,果真有些辣了,不過,又太鹹了,真的是鹹到不行,我們忘了點白飯..可是想說吃到第3道了

想說就算了,想說吃我們點的這些,應該就可以了吧!光吃這道就要喝荼了,不然,真吃不下去了..而且它很濃稠,淋在白飯上,應該很棒喔!

第4道春川雞,也是紅通通,雞肉很嫩,但,也沒多少,有泡菜還有其他配料,也是鹹到不行,鹹的味都壓過辣的味道了,吃幾口就很膩嘞!難道就是因為這原因,所以網上都說要配白飯嗎?那可以吃2碗了...

第5道起司蛋,這個就真的好吃,還會牽絲牽很大..比起前幾道,就感覺這清淡多了,沾醬是番茄醬和美乃滋,我是吃原味沒去沾醬,這個我也推薦.

我 們5個人很快就吃完了,感想就是份量真的很少..裡面配料比主菜都還要多,但,價格也不便宜,我們5個都是吃不多的人,第一次點了5道菜還吃不飽的..又 太鹹,只好多喝了一點荼,不然,真的會口渴,不知是我們沒配飯才覺得那麼鹹,還是它本來就很鹹??久久吃一次就好,不然常常吃的話,高血壓等3高都找上門 來了..不然,它也是有湯和鍋類,或許會好一點吧!

吃不飽的我們,又口渴的我們,又去了一家黑浮咖啡去,喝喝飲料,話家常..上面的是他們官網的相片,下一張是我拍的,那時匆忙,天色又黑,拍不清楚,雖然店不是很大,但布置啊,氣氛燈光讓人很放鬆很自在..

我們在2樓,照了一些擺飾

菜單裡蠻多餐點的,可是才剛吃了一點東西了,就點了宇治金時和草莓戀人鬆餅,我還點了莓果茶,我是老人都喝熱的...

第一張是草莓戀人鬆餅,好好吃,香香又綿密的鬆餅,搭上草莓冰球還有草莓,好有戀愛的feel...份量夠5人吃了

宇治金時鬆餅,紅豆有顆粒的,算甜的,抹荼口味的冰球,超美味,而且吃冰球也不覺得冰也..我這不太吃冰的人,覺得還好...這2樣我都推薦.

老人喝的莓果熱荼..不甜,但是很有味道,很香,聞了就有甜滋滋的feel啊!

朋友點的奇異果冰砂..聽說裡面還有一點芭樂味,應該不錯喝

看了旁邊桌點了它們的沙拉,真的很有份量也,看起來就很好吃,我們的感想是,早知道還不如來這間...

很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,他離捷運站很近,很方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