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霍建華的金玉良緣終於要演了,21號會在深圳和江蘇衛視首播,7點半開始演3集,在優酷.騰訊、土豆等也會有播出,不過網上的會晚一天,我想van影視吧也會有吧!我之前都有分享用pptv看直播的方法.想看第一手的就用pptv看直播,沒時間的話,去網站上看都有,金玉是霍的工作室第一部自製劇,也是霍首當出品人,所以引起大陸媒體和觀眾高度關注..我先分享片尾曲的mv

前幾天是金玉的開播發布會,現場眾多媒體和觀眾,好羨慕他們都可以去看霍建華喔!入場的人都有金玉的小禮物可以拿也..好想要.因為霍現在在和詩詩拍女醫,戲很趕,因為他還要趕去拍花千骨,所以3個月的戲份要在1個月內拍完,所以他每天都拍13.14個小時,好不容易抽出2天時間宣傳他的金玉,也是每天滿檔,像發佈會,各家媒體專訪等活動.第2天晚上11點結束宣傳,又要趕回去橫店,隔天拍戲.真的好累,他好不容易胖了一點,臉上有肉了,又怕太累,等下又瘦下去了...這次他請任賢齊幫他製作主題曲,又指定丁噹搭擋合唱,曲風輕快.霍在裡面的唱腔又和其他他唱過的片尾不同,有興趣的可以和戰長沙的我會記得你去比較一下,"我會記得你",我之前也有視頻,找一下就有了...現在分金玉片頭的"好時光"

現在分享發布會的視頻...是霍在大陸的後援會,華氏度所錄的..分成4個,現場拍的所以有些不是很穩,包容一下吧,人家也不容易的...在現場霍和唐被追問緋聞,2人都否認了,還一直問,真受不了媒體...八卦

之後有其他節目的視頻再來分享...要記得支持喔!

 

霍霍真的超帥的啦!....希望收視破3..

分享個花絮...就是愛自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