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個星期,左耳都覺得悶悶的,好像有一層膜捂住耳朵似的,我拉一拉耳朵,感覺有黏黏的,都有在挖耳朵呀!想說不會是耳屎塞住吧!也有用棉花棒清 理,但,沒有什麼,很乾淨,於是去網上google一下,原來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也,但,大多數的原因都是耳屎塞住,還說用棉花棒也許會把它往裡面推,想想 也有道理。

臨時找不到挖耳棒,就拿黑色髮夾的尾端來撈,結果碰到一層東西,就跟我感覺怪怪的地方是一樣的,哈!原來真的是耳屎,我的是油性 的,又在比較裡面,所以顏色很深,還好不多也不大,清理完,真的覺得我的世界變的更清晰了,也不悶了,躺下來時,還可以聽到我的心跳聲也...可是,我明 明就常清理的呀!也許可能只有清理外面而已......

小時候,住在眷村,下午,媽媽就讓我側著倚著她的大腿,她就拿著黑色髮夾的尾端來幫我清理耳朵,輕輕癢癢的,好舒服,之後比較大了,就自已清理...

其實像親子、情侶、夫妻,互相掏耳朵是一種代表親密的表現,你總不會讓不熟的人來掏耳朵吧!除了看醫生以外...我很怕看牙醫和耳朵,所以記得只有小時候幾次去看醫生,幫我用耳朵,原因就是有大耳屎在裡面,可是,媽媽都有幫我清理呀!它是從哪出來的呀!

除了媽媽,我都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耳朵,很怕他們把我的耳膜用破...小時候看片的後遺症....

媽媽過世10多年了,可我始終記得她幫我清理耳朵的感覺..現在想到會流淚呢!擦眼淚中....

如果你自已清理後,還是悶悶,記得去看醫生呀!

現在,輪到我給2個貓女兒清理耳朵了,可他們都不給我好好的清理呀!還咬我、抓我...嗚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