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霍建華和唐嫣主演的"金玉良緣",終於要在這個月21號在大陸要演了,在江蘇和深圳台先演,到時能看直播的話,再用pptv,不能看的話,到時候,網路上就會有的,今天出來新的長片花了,有霍霍扮女裝喔!

是輕喜劇,但,也有虐的時候啦!而且是我家霍的工作室出品的第一部作品,當時在拍的時候,就引起高關注,等了一年,要演了,太高興了,有很多家電視台已買了版權了,相信一定火,雖然有步步驚情和宮3夾殺,但 ,我家霍也不是省油的燈啦!大家可以的話,也支持一下喔!先放上長片花

再來這是金元寶的定妝花絮,原來那飄飄的效果是這樣來的啊!

再來是唐嫣的定裝花絮...

明天會有霍和女星合唱的主題曲,我霍唱的主題曲都能引起大家的喜愛,期待這次的主題曲

這是拍攝花絮,2人在片場耍寶,好可愛啊!我霍真萌

我霍現在在和詩詩拍"女醫-明妃傳",他演明英宗,這2天有新聞,也是引起大家的關注呢!不過,要等明年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