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是用潤肌精系列的,覺得滿保濕的,主要是不會敏感,不過,用完了,就在店裡買了專科的化妝水、乳液,用了之後,竟然比潤肌精更保濕更好用,到隔天中午都還不會覺得乾呢!

尤其是1.2月超冷的,肌膚很乾,光用潤肌精的化妝水、乳液還不夠保濕,還要加個霜類才行,但,只用專科化妝水、乳液就夠了呢!價位也和潤肌精差不多,可是用量很省呢!

這是我的保養用品

專 科化妝水和乳液是比較濃稠的,用量只要一點點,我是倒在手心,然後雙手互摩,然後再均勻的抹在臉上,手心有溫度,配上手法按摩,把化妝水和乳液的功能更能 發揮,且一點都不油膩,我用的是滋潤型的,不會黏呼呼的,它也沒什麼味道,對香精過敏的人,來用應該沒問題的,很推薦皮膚乾的水水來使用,一定物超所值。 因為要拍照,所以用量會比較多一點,我平常在用的量比這還少一點,所以一瓶可以用很久呢!

除了化妝水和乳液,我還有用珍珠霜,是我弟他女朋友家裡在用的,他女朋友的奶奶從年輕用到現在,她說她奶奶的皮膚摸起來很滑又好摸,問怎麼保養的,她奶奶才拿出壓箱寶...

當 然,我弟他女朋友也拿來用,也覺得超好用的,於是我看了之後,當然就問了,這個是在大陸買的,不要以為大陸都是黑心貨,也是有真貨的,只是看買不買的到真 貨,她爸爸常去大陸,就會買一箱回來給奶奶用,她奶奶自已偷偷用了好多年呢!現在被發現了,不得不一起享用啦!我堂妹在大陸唸書,她也在用這瓶,之前她也 跟我說很好用,我那時還想,大陸的也,後來,跟我弟他女朋友拿了一瓶來用看看,不會過敏,味道很香,但,很好聞,不過,對香精過敏的人,就不建議這了,它 的用量也很省,所以,不會很大瓶。

它 的品名是片仔廣珍珠膏,主要是美白和保濕,還有去痘作用,有時候長個一.2個痘痘,擠乾淨以後,抹上這個,很快就好了,不留痕,我堂妹說這在沿海地區才 有,而沿海地區小姐的皮膚比內陸的小姐好,很多都是抹這瓶的,我堂妹是在廈門那裡專門店買的,是正貨,不過,我就不知我弟他女朋友的爸爸在哪買的了,但, 她們一家用起來,都沒問題,我會過敏的人,用起來也不錯,在台灣賣這個的應該很少,如果訊問的人多的話,也許我可以代購哦!

不然,為了這瓶還去廈門買喔!不划算吧!哈哈

保養品不需要用的多,不是多就有用,皮膚反而吸收不了,簡單的保養在配上吃的保養品,才能事半功倍。

http://www.beauty88.com.tw/myshop/t19790513/total/564311/r  專科商品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