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戰長沙7點開演,先去http://moonpoet.com/?p=338下pptv

 

下好了後出現頁面,點節目庫有全部電視台節目單,點完後,會出現英文選項,選s,找上海電視劇

 

就可看見戰長沙了,他是跟那裡的電視台同步的哦!直播的, 隔天的10點重演,想看的可以去看喔!我剛看完了,我前面沒看到,還好它可以回放,就直接點要看的劇,就可看之前沒看到的地方..

 

霍建華的戰長沙,經過1年多的等待,終於要在3/8號的上海電視劇頻道7點黃金檔上映,之後會在其他地方台播出,前2天官方放出片尾mv,由霍建華和楊紫合唱的"我會記得你",一放出就吸引大批人潮觀看,歌也很受歡迎,也有霍建華單人唱的版本,也有楊紫單人唱的版本,我當然就下了霍建華單人唱的版本的mp3到我手機,重複聽著,他的聲音好溫柔啊!和2人合唱有不同的味道,也和之前的傾世皇妃"傾世",和笑傲"逍遙",是完全不同的感覺,前2首都在大陸音樂榜前3名,打敗眾多歌手,相信這首歌也一定會在前3的,想聽他唱歌,只能在他的劇了,這樣劇組也省了買版權和請歌手的錢了..我們聽了也開心,一舉兩得。

 
 
這是霍建華單人版本的,只有音頻而已,好好聽喔!
 
我只能在網路上看了,到時如果找到能看的視頻,我再將地址貼上來,上海電視劇頻道,有專門的視頻,不過,不知會不會同步和電視一起...
霍在裡面飾演國軍軍官"顧清明",在小說中的部份提到的不多,劇組請他演男主,就加了很多戲份,雖然以長沙會戰為主軸,但,戰爭戲沒有特別多,是由楊紫所演的女主一家的故事,沒有抗日劇那樣誇張,像是手撕日本鬼子類的令人吐血的戲碼,人家的製作方是大陸有名的團隊,無論在劇本、拍攝手法都很專業的,所以,讓很多喜歡看戰爭片的人關注,我不愛看戰爭片,但,為了霍建華我一定支持,他穿軍裝好帥喔!他在現實中和楊紫差10多歲,不過,沒有違和感,小說中,2人的年紀也是差滿多的,他的另一部劇,
"金玉良緣",應該也快出來了,這也是從開拍時,大家就關注的戲,今年又是霍的天下啦!沒意外的話,有3部會上檔,鏢門才殺青沒多久,但,今年要放,也不是難事,去年,霍只有一部笑傲上檔,但,無疑是上半年最風光的戲了,要是沒東方線的話,收視一定更好...討厭的于正,亂搞一通....
這是無字幕版的片頭,光看這片頭,就知道是不錯的片了..請大家也多支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