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愈大,愈容易忘東忘西的,就拿我來說,我上完廁所,才剛出來,我會忘記,我有沒有沖馬桶,會再回去看...鬼片看完了,內容也很快就忘了,想要來分享,卻記不得所有內容...有時說話說到一半,就忘記說到哪裡....諸如此類的。

有時健忘是好的,有時是壞的,好的是,有些事不會放在心上,過了就忘,壞的是,忘記了重要的事物,會影響很大。

老年人是幾百年前的事都記得,卻記不得最近的事,一件事說了幾百次,我奶奶就是這樣...

我是很多事情都忘記,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發生的事,不知算是好還是壞,因為有些回憶是很珍貴的,但,我卻忘記了,就等同好像沒發生過一樣,但,它卻是發生過。不好的事,還是忘記比較好,放在心上,會憋出病來的。

人和人之間的相處,有時選擇忘記會是好的,因為這樣會活的比較快樂,有些事記得太清楚,不是很好,像很多摩擦,是由小問題變成大問題的,因為你不健忘,新仇加上舊恨,就演變成大事件,如果能把不好的事忘了,也許會少了很多遺憾發生。

那你有健忘症嗎?有什麼趣事,可以分享給大家喔!

貓咪是很記仇的喔!不要欺負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