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放我家貓咪的相片上來了,因為我懶..==,現在趁仙劍還沒開時,先來上它們的最新照,順便祝各位有個美好的聖誕節。咪醬總是坐在這個椅子上..

不給照相,頭就偏一邊....

這時,霍小華在提籃裡,探出頭來看,一接近就跑進去...

貓愛逗貓棒?我家咪醬就是不動如山....霍小華到是很愛啦!難道年紀有差....

守在門口,要我帶它過去另一房間

霍小華的表情動作很多也,一下這樣,一下那樣

到了另一間房,2隻就到處走,來搗亂的..

這女王,佔住我的床,還一副很嬌傲的模樣.....

天氣好冷,這2隻,毛那麼多,才不怕冷,抱著它們好溫暖..貓皮大衣不知有沒有市場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