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秋季的妝容以紅唇妝為主流,搭配復古風,但,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畫的好看,如果畫了大紅色口紅,建議其他部位的妝就淡淡的就好,不然,妳的臉會像調色盤一樣,讓人家不知道妳的重點在哪?那就不是走復古路線,而是古老的路線..就可怕了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同於紅毯上艷麗的明星紅唇妝,隨興優雅的名媛感紅唇更是簡單實用。
一般人害怕唇上那一抹嫣紅過於搶眼,彩妝師游絲棋Janice Yu傳授小技巧,大膽將紅色唇膏塗滿雙唇的中間位置,勾勒出上下唇峰線條,接著用手指指腹將唇膏均勻推向兩側,點壓出漸層的效果,就能完成顏色不會太跳又帶有霧面質感的自然紅唇妝。身為名媛攝影師的陳星伊說:「以攝影師的眼光和角度來說,紅色在畫面中最能被凸顯,就像紅唇妝肯定是視覺焦點,讓人目光無法轉移。」因為陳星伊從小常看媽媽在梳妝台前搽口紅,所以紅唇對她很有親切感。陳星伊鼓勵女孩多嘗試畫上紅唇,感受紅唇帶來的另一番風情。

時尚美人我最大,推出彩妝精選,讓各位水水們,能畫出自已風格的妝容,可是,要記得,不要把很多種的顏色往臉上塗,以同色系為主,只要有一個重點即可

http://www.beauty88.com.tw/t19790513

即日起,加入會員,當天又有消費者,即送6000點美人幣
要加入我為最愛館主喔!t19790513, 暱稱:迷霍
全館免運費,加入會員者,請留下暱稱和mail給我
我的mail--t19790513@yahoo.com.tw
請一定要留,沒資料,我沒辦法處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