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仙劍迷,這次新仙劍網遊在我們這封測,12號我就拿到啟動碼去玩了,一共7天,今天6點刪檔,我來說說心得和玩法,我是要玩女劍仙,結果它創角色的地方,居然有時間限制,我名字打完,沒看清它是在男劍仙的位置,就按下確定,悲劇就是我變成男劍仙了.......幸好是刪檔封刪,不然我就人妖了....

場景一開始在女媧幻境,熟悉操作環境和女媧幻境的人說話,有青兒、靈兒等說完話就5級,要打句芒後,就去余杭鎮就看到動畫,嬸嬸拿 鍋鏟打李逍遙的畫面,我們主角就會和李逍遙一起去經歷劇情,仙靈島的劇情也會有,等救完靈兒後,也要增加小夥伴了,李逍遙它們是不會幫我們打怪的,這次系統送我童年月如是單體傷害,我又選了姥姥做肉盾,姥姥很好用,她是援護型肉盾,好好的培養可以撐到紅、金肉盾出現,我7天玩到44級,第一天跟著主線劇情走,可以一路到32級,到32以後,主線劇情就生一 級才會看到一點點,劇情會有變化,不會完全和單機的一樣 ,也會出現沒出現過的人和劇情,它的場景滿不錯的,主角人物有8個可以選,有4個職業,劍仙(單群攻)、方士(法師)、豪俠(單攻)、刺客,等,最多人玩的還是劍仙,我也是,感覺比較強吧!女刺客很漂亮喔!顏控可以選她。因為我玩劍仙,所以就劍仙的角度來說。

戰鬥方式是回合制,有技能和絕招,初期只有2技能和絕招可用,夥伴也是,劍仙有一招是可自已補血的,後來有法師夥伴加入後,就換成2個都用攻擊技能,技能都是單體傷害,只有絕招是群攻,其他職業我就不知道了,絕招要等怒氣值足夠才能發動,可以手動也可以自動,我比較喜歡手動,可以選想要的絕招,而且,會有QTE,按對了,會額外增加15%的傷害,手殘黨的我也可以應付,像一些小怪,就不用浪費時間去打,就直接按結束戰鬥就好了,每天都會有很多活動參加,不想參加就打坐,32級會開放,吃經驗丹,在杭州和蜀山打坐還有另外的經驗,這時打坐別閒著,可以去掃蕩打過的副本,會有經驗和物品,只是要體力值夠,32級也會有坐騎,要升級坐騎,就給它吃坐騎丹,會加成全體出戰能力,等愈高愈好,只是看你有沒有那麼多的坐騎丹,因為是封測,所以送的東西很多,想要成為強者不是難事,只是看你會不會選夥伴和會不會擺陣.還有,會不會把元神放在正確的位置..祭天元神會在35開放,35可有4人上場,40可有5人上場,就看你怎麼培養....

夥伴系統

出外行走不可能單打獨鬥,所以起先會有藍紫色夥伴給你,系統送我藍色的童年月如(單攻),我就用到33級,夥伴要有夥伴卡才能招募,夥伴卡取得途徑有,抽卡牌、收集碎片,系統送的禮包,我抽到紫色姥姥是援護型肉盾,也是前期公認最好用的肉盾,肉盾有好幾種,看你選哪種。夥伴有單攻和群攻,補師也有分,藍色的有夢慈,紫色有彩依,當然彩依比較好用,商城可以買到,只是要花錢,我剛開始沒有抽到彩依,就用夢慈,有彩依後,就換了,到了有紅色的千葉出現,又換成千葉,姥姥用到我44了還在用,月如

用到33,就換成紅色的阿奴(單群攻都有),結果到40級,可以5人上場,可是我的夢慈、彩依、童年月如的裝和元神都轉給,千葉和阿奴了,就少一個,只好又選一個紫色的童年蘇媚(單攻),夥伴可以進階,可以用信物給它吃掉,或是用其它已不用的夥伴的進階數去轉移。夥伴經驗值不會比我們多,所以要他們升等,就要用到金蠶王,所以金蠶王是用最兇的,新的夥伴一定是從1開始,要讓他們接上我們的等,只有吃金蠶王,而都還有限制,物品都有分初級、中級、高級、極品,但可以透過合成,將低階升成中階,也是要花遊戲幣,還好錢多不怕,可到了公測,就沒那麼多福利了,也不知怎改成怎樣,大陸那邊的也才剛改版公測,不知,我們是否同步。

如:我童年月如已進階到3階,就把她的進階數去轉移給阿奴,這樣可以省錢,什麼都要錢,還好用的是遊戲幣,仙劍的遊戲幣,很好賺,基本上不缺錢。夥伴從藍、紫、紅、金,目前金是最高等夥伴,紅色的就已經不好得了,金色的更是少,不過,系統40、60會送紅和金色的給我們,卡牌可換成你想要的,只是要元寶,不便宜,封測每天都有送禮券給我們,等同元寶,所以我得到我要的夥伴...現在單攻夥伴比群攻夥伴強,我阿奴是群攻,好在她有3個技能,其中有一個是單攻的,所以就一單一群搭配用,還不錯,不然,群攻的傷害遠不比單攻強,單攻夥伴是現在的趨勢....

祭天元神系統,35級開放,是最花錢的,我的錢都用在這了,剛開始可裝3個元神,我就裝生命、攻擊、破擊,攻擊型夥給她裝生命、攻擊、暴擊, 補師裝生命、閃避、格檔,姥姥用生命、攻擊、防禦,後來又增加元神,總而言之我現在44,可以裝的元神數可有6個,我又加了暴擊、命中、防禦,但劍仙最重要的一定要堆命中和破擊,但,我之前不懂,把破擊換成閃避,後來一直沒拿到破擊的,就算了,反正,我玩競技賽都贏,打敗其他3種職業和和我同級的劍俠,元神獲得可由組隊副本和祭天用錢堆祈福,我都堆到7

,有時會有紅色的元神,反正也和夥伴一樣,藍、紫、紅、金,最高元神可進階到7級,進階要碎片,祈福一次可得碎片,把用不到的元神放到旁邊的爐把它融掉,也有碎片,大家都可以通用,有已經不用的夥伴的元神,把它卸掉,給新夥伴裝,又可省錢,我有錢, 都拿去用在這了..記得補師不會攻擊,所以千萬不要給他裝有關攻擊的元神,是浪費,我裝的是生命、防禦、閃避、檔格、抗暴、還有一個我忘了...

裝備系統,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都是劍、衣服、鞋子,其他的要50才開放..它有鍛造,每升一等,就用強化石讓它強化到相對應的級數如+16到+17,而每10級,也會有裝備提升,如:10級到20級,再來就是裝備品質提升,藍色20級提升到紫色30級,紫色30級到紅色40級等,要收集相對應的品質石,品質石可由抽卡牌、神魔、劇情副本、組隊副本或是商城購買得到,有了品質後,還要用另一種石頭用來堆能力的功能,我忘記這叫什麼了(喂, 今天還玩過,怎就忘了)...42級開放鑲崁。就要打孔石、鑲崁信物(人物卡牌),信物有不同的功能,也有組合功能,這就不多說了,反正就是花錢貨...之後也會有升星,這次封測,系統有送40等的全套裝給我們,只是,武器不是我劍仙的,就給阿奴了,夥伴可拿各職業的武器,

裝備也一樣可以轉移喔!又省一筆了,只是40等紅色裝的不能給38等的夥伴用...

還有其他活動,我就不說了,自已去玩,19號早上11點開始,不刪檔公測開始,我一定會去玩的,只是想要像現在那麼強,比較不可能了,我還是玩劍仙好了,至少,我知道怎麼培養了,就是堆命中和破擊

金色夥伴目前只是傳說,好像還沒人拿到,太難拿了,才7天,最高等的才50多等..金色夥伴有重樓和飛蓬、靈兒、紫萱、小蠻、夕瑤、月如等,要拿到全金的人,一定是財力雄厚,我還是想想就好...

劇情有紫萱現出原型也...在單機沒看過,而李逍遙情定靈兒,月如目前單戀,夢慈喜歡上非人類,是沒見過的人物喔!只是劇情每次都一點點,就看到,**等再繼續....又要去想辦法讓自已快升等....嗚嗚,我是有時間能玩,所以才能那麼快44,有時任務都做完了 ,不知要做什麼,才苦惱,就打坐開掃蕩,會快一點....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優劣勢,只要夥伴選好,陣型要會擺,打不過時,先換陣型 ,也許也打贏,尤其是愈多人上場,陣型更重要,神魔之井不好打,有用毒的,又是一群,還有的好幾個補師,而我們又沒辦法選擇要打哪一個,所以,呵呵!戰力很重要,若想快速解決,戰力比對方高就可按馬上結束,不然,就大俠重新來過..組對副本有時隊長會限制要多少戰力才能參加(像我就是)...。

結婚系統會開放,婚戒是個增加戰力的好東西,又可2人雙修,難怪大陸一堆人馬上去結婚再說....很豪華的婚禮場面喔!好期待,不過,要先加好友,之後再送花給女生,親密度到999,要買到婚戒才能結婚..

大家一起來玩吧!真的很有單機版的味道和風格,頭像也和單機的一樣,不過仙5前的主角群還沒看到,大陸的也只到仙五主角,等級開放到100多級,有蘭姐的話應該很殺吧!

轉自YOUTUB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