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豆腐坊的大大們的要求..要加碼林業平的故事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狐妖洞穴裡..所有的狐女圍著它們的女王..因為女王正在生產中...女王可不是普通的狐妖..而是難得一見的九尾狐.九尾狐是狐界靈力最強的..她的子嗣是將來的王..所以不敢掉以輕心...

終於順利產下子嗣..再仔細一看是男的...眾妖們更是高興..九尾狐已是稀有..狐族的男性更是珍貴無比...成年後會挑選狐族的女性繁衍下一代...也難怪.狐女會欣喜若狂..

女王為兒子取名叫龍陽..希望它日後能帶領狐族.使其興盛..

轉眼間人界已過一千年..女王為讓龍陽獨立.於是將他趕離狐群..要他靠自己的能力修練..將來能位列仙班.替九尾狐平反.九尾狐在遠古時期.是被人所尊敬的.尊稱為狐仙.但經過妲已之事..人們將她們轉為妖魔化..得而誅之..因此龍陽在母親的管教下.法力.靈力都已超過她..該是她放手的時候了..

拜別母親.龍陽覓得一處.此處靈氣充沛.地靈人傑.是修仙的好地方...在山下有座城市.龍陽化成人形.走在市集中..卻引來一陣騷動...狐族天生就擁有好面貌..龍陽也不例外.高鼻深目.有一雙迷死人的眼睛.身材高大壯碩.帶有高貴冷傲的氣質..姑娘們不由得多看幾眼...原來除了林家公子還有那麼俊的男人.但.龍陽不為所動..在龍陽眼中.人類都是膚淺.自私的物種.

龍陽看到有座大宅院前排了很多人..原來是有人發放糧食給那些窮人..於是過去觀看..看到一名公子.俊逸無雙.水靈的大眼睛.如羽扇般的長睫毛.身材修長.實屬美男子..詢問路人後..原來那男子是尚書府的公子.林業平.十九歲.平時樂善好施.多少名門貴族的女子都想與他結連理.但.都被推辭了.原因是有大師說過.公子具有仙緣.若能潛心修道.必能成仙.所以要不是夫人捨不得.也許早出家了.不知為何.龍陽對林業平有種莫名的好感.日後必會會他..

一日.龍陽在修練時.看見溪中有一白色浮物..近一看是那林業平.於是將他救起..還有微弱的呼吸.於是用嘴渡了真氣給他.將他濕透的衣物除去.化為原形.將他用溫暖的毛皮裹入懷中..使其回溫.慢慢的.林業平的臉色恢復紅潤.龍陽也緩緩睡去..

醒來的林業平..看清周圍環境後.嚇一大跳...有一隻超大全白色的狐狸在他身邊.還將他裹在懷裡...冷靜下來後.覺得這隻狐狸沒有惡意還救了它..伸出手摸了摸那白的發光的毛..好柔軟.好舒服..龍陽醒來.又化成人型.對業平說...你醒了..沒事就好..

業平看那狐化成人型...好看的令人移不開視線.兩人對望好一陣子...林業平回過神來..臉紅的說.在下林業平多謝公子救命之恩..日後必當答謝...

龍陽笑了一下.你不怕我.我可是狐仙..

那一笑就是連林業平這大男人也受不了..靦腆的回他..你是我的救命恩人..我不怕..

你就不怕我吃了你?

你若是要吃我.就不會救我.而是直接吃掉了...

不過.為何你會掉入水中...

我平時就喜歡來山裡研究草藥.動物等..結果不小心踩空掉進水中.幸好有你相救.不然這會兒.可能不在世上了.說完還臉紅.傻笑一下...

龍陽心想..真可愛....那你能動嗎?

林業平動了一下.身體還有些疼..往身上一看..臉馬上紅的跟蘋果一樣..他一絲不掛的在龍陽身下.....我..我的衣服呢?

龍陽往下看了一下..林業平的皮膚白皙光滑.雖瘦但結實..腰真細...

你別再看了..林業平捂住龍陽的眼睛..羞到要鑽地洞了...

你捂住我的眼睛.我怎麼拿呀?

放開手....快幫我拿啦!

給...

林業平急著要穿衣..喔!好痛呀!

我說你慢慢穿..來.我幫你..龍陽細心的幫業平穿好衣服..你餓嗎?我幫你找吃的..別亂跑...

林業平看龍陽出去..躺了下來..真的好丟臉..身子被人看了去..可是.他很溫柔..可惜了是狐仙..搖搖腦袋..他是不是人又沒我的事..我可惜什麼...我在想什麼...

不一會兒.龍陽回來.烤了一隻雞給林業平吃....兩人又聊了一下.林業平又睡去..

隔天.林業平好了之後..龍陽說要帶他去山頂上看風景..

龍陽化為狐形..業平坐在它身上.龍陽一下就飛到山頂...業平從沒有到山頂上來過...往下看.景色美不勝收..霧氣圍繞群山.山下的一切有種朦朧美...太陽離的好近..陽光照在龍陽的毛上..鍍上一層光..閃閃發亮.業平摸著這柔柔的毛....好漂亮的毛阿..再看看那九條尾巴.搖呀搖..這就是九尾狐...真的是很漂亮的物種...

龍陽看著業平..原本白晰的肌膚..被這陽光一照..更顯得雪白無暇..睫毛的倒影更是洋洋灑灑的印在臉上..人間也有如此美貌之人...重要的是心地善良.又能與我親近.若能與此人相伴.就不會再孤寂了.

化為人形..龍陽手撫摸著林業平的臉龐.看著那粉紅的唇.情不自禁的吻住.想知道它是什麼味道..

林業平是第一次被人吻..還是個男狐仙..驚訝到不知該如何反應..

龍陽本是淺淺一吻..但.味道真好..不禁越吻越深入.緊擁著林業平.狐族的人天生就會男女之事.利用美麗的外表.渾然天成的魅力吸引人類...

但那林業平雖不懂男女之事.只覺得這樣是不對的..想掙脫..但被情慾控制..身體軟綿綿..無法思考..只能抱住龍陽..沉迷於他的氣息中.

一吻完畢.林業平坐在地上..腦中一片空白...

龍陽覺得這反應真可愛..將林業平放躺在草地上..伏在他身上.2人完全貼合..再一吻..

這一吻一發不可收拾..2人的情慾被挑起.順理成章...我的業平就華麗麗被吃了..

龍陽深情的望著業平..只有你能走進我的心.我們狐族一生只有一個愛人..我的愛人就是你..

業平握住龍陽的手..執子之手.與子偕老..我林業平一生只愛龍陽...

2人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...

林業平之前每天都會去附近的一間大道觀...這裡的住持名曰無私..是個道行高深的道士..專門降妖伏魔..受朝庭和城鎮民眾所景仰...當年就是他說業平有仙緣...顧念於老夫人..讓業平做俗家弟子.日後在為他受籙.

但最近.業平比較少來..來了又不專心..且在他身上似乎有妖氣.於是問業平..有遇到什麼怪異的人還是事情嗎?

業平當然說沒有..要是住持知道龍陽的事情就糟了...

這日住持來林業平的家中.發現好大的妖氣..於是.進去看看..與林業平的父母寒暄..順便觀察情況...這時業平和龍陽來給父母請安...

業平與龍陽相戀後.就將他帶到府中..說是新結識的好友.業平的父母見龍陽俊美.談話又得體..也挺喜歡龍陽的.所以.龍陽常來...

當無私看到龍陽就已知道他的身份.但沒當下揭發....

無私私下與龍陽單獨見面...大膽狐妖.你靠近我徒兒.有什麼目的..勸你回到你的地方去..我可以放你一馬...

龍陽冷哼.就憑你.能奈我何..我可不是小妖怪..再說.我不會害業平.你別多管閒事..

哼!妖怪沒一個好東西.現在就算你不害業平...將來可不一定...你再不走.休怪我無情...

我豈會怕你.別廢話...

正當2人要開戰時.業平過來阻止...

師父...龍陽他不會害我的.他也沒做傷天害理的事...請師父不要對付他..

原來你也知他的身份.那你還跟他來往..傻子...

道士..你過你的生活..我過我的...別來防礙我...我不會離開業平的..

你這個孽畜..自古以來.正邪不兩立..別再冥頑不靈..

業平站在他倆中間...龍陽.你先回去..

師父..龍陽不是會作惡的妖怪..別傷害他...我不希望你們有誰受傷.各退一步好嗎?

龍陽回去後..無私問業平.為何和那狐妖來往..妖怪都是邪惡的.必定有所圖..

不會的.龍陽他對我很好.並不像你說的會作亂.他也沒傷害人.

無私歎了一口氣..看來你被狐妖迷住了.跟你多說也沒用.明日你來觀裡一趟.

夜裡.業平正苦惱.師父不知會怎樣對付龍陽..

龍陽來到業平房間.抱著業平.笑說皺什麼眉頭呀?就算是道士.也傷不了我.別擔心..

反正我是不會離開你的.說完.龍陽取出一束頭髮..這是我的頭髮.人們常說.結髮情.我將我的頭髮給你.象徵我對你的愛..

業平接過頭髮.也將自己的一束髮.將它們合在一起.編成髮辮...嗯.這樣我們的情永遠不會散.

誰說人.妖沒有真感情...

隔天.業平去到觀裡.師徒2人一起茗茶...業平.無論在怎麼說..人跟妖是不會有結果的...你何必執意要跟那狐妖呢?你應該一心向道..日後名列仙班..

師父..沒遇到他之前.我以為修道是我人生的目標.可是現在.我才知道.人間一大美事.就是和心愛之人共度一生.願已足矣!

看業平一臉堅定的表情..無私歎息...少年難過情關..為師不能讓狐妖壞你大事..業平.別怨師父..我是為了你好...

業平正想說什麼..覺得頭好暈.眼一黑..失去知覺..

再醒來.在柴房裡...門口被鎖住..只有一扇木頭窗.只能看外面...業平心裡有不好的預感...

無私和幾名高徒在道觀面前.等著龍陽來...狐妖.一定要收服你.不會讓你再迷惑業平...

龍陽在業平家看不到人.透過那束頭髮追縱至道觀..便看見無私在等他..

你將業平怎麼了...

我不會傷害我徒弟..但今天一定要收了你...以免你日後傷人

哼!放馬過來..區區凡人能奈我何...

於是龍陽和無私過招..無私雖是凡人.但所持之法器來歷不凡...再加上幾名第子..不分勝負...

業平原本在柴房看著那束頭髮..後聽到一陣吵雜聲..心一沉..難道是龍楊..??

往窗外一看..他們已開始過招..業平心慌..我要出去才行...於是在柴房角落找到劈柴用的刀..門是劈不開的..就往窗戶的木條砍去..那木條又粗又大根..讓業平劈的汗流夾背..手都麻了..可是擔心的業平.只知道要快出去..努力的劈...

龍陽決定速戰速決.現出原形..一隻巨形九尾狐..白的發亮..一看便知是妖力強大的狐妖..

龍陽用它的尾巴將幾名弟子甩到老遠...道士.是你逼我的..我今天要滅了你的道觀還有你...

 一道光束自龍陽口中射出..頓時.道觀陷入一片火海...觀中弟子紛紛逃出...很多人來不及逃.便葬身火海...

無私一看..怒道..大膽妖孽..納命來....將法杖丟出.龍陽用一尾將法杖彈回...無私法杖被彈回來...法力反嗜..自己先受傷吐血....後拋出一法網..法網變的巨大.罩住龍陽..龍陽一時不察被弟子將一尾斬斷....一時大怒..將法網結界破除.將弟子擊斃...剛剛被斬的斷尾又重新生出..

我說過沒用的...見無私受重傷..便往柴房走去..救出業平....

正要帶業平走...從天上傳來一聲...狐妖..往哪走....

原來是托塔天王李靖..帶領天兵天將下來...

李靖開口...狐妖.今日為了一介凡人.不惜途炭生靈...你可知罪...

是那道士逼我的..是他執意拆散我們...

你還冥頑不靈.天兵天將往龍陽襲去....

業平.找個安全的地方..我會帶你走..

龍陽跟天兵將們廝殺...
一般的兵將不是他的對手..敗下陣...
李靖使出捆仙繩..龍陽動彈不得..天兵天將.將龍陽的九條尾巴同時砍斷..龍陽失去靈力.化為人形.
業平見狀.奔向龍陽...龍陽..你沒事吧...
龍陽九尾被斬.身受重傷...業平.別哭.記得要好好活著.答應我.活著才有希望..看來我今天是沒法帶走你了.
不..龍陽..我要跟你一起..
李靖放出手中的塔...那塔變的巨大.要將龍陽吸進去...
龍陽吻住業平..記得活下去...業平..我愛你..
接下來請各位自行腦補..白蛇傳說最後素素被吸進塔.和許仙依依不捨的情節吧....寫不出來..哈哈..
李靖將塔收回手中...將一粒藥丸讓無私服下..便回歸天界..
業平悲働至極.昏了過去..
過了一周才醒了過來..但兩眼無神.渾渾厄厄.口中只有2字..龍陽..
林老爺和夫人都急的不知該怎麼辦..那龍陽竟是狐妖..業平為了龍陽現在變成這樣...
無私搖搖頭..難道是我錯了嗎?
業平..你要振作起來..他一定不希望你變成這樣..你日後若是能位列仙班..或許還有機會見他..
業平才有反應...過了一個月..業平決定出家..無私為他受籙...與無私學了一身收妖的法術..降妖伏魔
潛心修道..為龍陽贖罪...
業平與無私不同..只收作惡的妖..萬物皆有情..有時人比妖可怕..
所以看見小川和留芳.即使明知不允許..但還是成人之美..經歷過傷痛.過了那麼多年.想起來心還會隱隱作痛
他不想留芳跟他一樣這麼痛苦..
等留芳他們走後...業平從懷中拿出那束頭髮...龍陽..等我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結.....


註:相傳九尾狐的靈力來自尾巴...斷的尾巴會自行重生..只有同時斬斷九尾.沒有靈力的供給.才能制服九尾狐
狐與人交合.會吸取精氣...但龍陽會渡真氣給業平.所以業平才沒事...
我很少寫悲劇的..寫的不好..請別見怪..這的李靖是三太子的爹...周朝的李靖喔...別搞混.

這圖簽也是我做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