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交換
喂…..長卿阿..等一下我過去你家….
好....啊....小天..你別亂動阿….乖乖讓我擦乾你的毛阿….長卿抱著愛貓聽著電話…
你真的的是貓奴也.....真受不了你…等我過去…再見…..景天無奈的掛斷電話…
一會兒.景天看見長卿幫小天吹毛..臉上掛著寵溺的表情…..
我連貓都不如阿.....你都顧貓..我來了連杯水都沒有呢…..景天委屈的嚷嚷..
沒辦法阿...剛幫小天洗好澡..要吹乾毛阿..不然會有黴菌的….好了…幫牠梳好毛就陪你啦…..
景天心想...如果我是小天該有多好阿…能獲得你的愛和照顧…..
來..小天..跟景天玩玩吧..長卿把小天抱給景天….
小天又胖了....你會不會對一隻貓太好阿..又洗又擦的..簡直把牠當太上皇了…..
景天抱著白白胖胖的小天..逗牠玩耍….
長卿過來坐下後..小天立刻往長卿懷裡鑽..喵..喵….的撒嬌……
乖..小天..去一邊玩喔….長卿把小天放到地上…..
景天..今天怎有空來阿…你不是大忙人嗎….長卿遞了杯水給景天說道…
案子結束..我放好幾天假.想來你這阿..怎麼..不歡迎阿…那我走….
我問問嘛…..長卿笑著說…歡迎歡迎..


這時.長卿手機響起....喂....編輯.有甚麼事嗎…..好…我馬上過去…..
景天..不好意思…我現在要去公司一趟….你等我回來…….
好..你去吧..我陪小天玩….


長卿走後..景天抱起小天…小天阿…我真羨慕你…能一直在長卿身邊..陪他.
長卿對你真是寵到極點…當情人一樣伺候呢….景天回想那時的情景…


一年前...那時景天和長卿剛認識沒多久..2人成了好朋友…有一天一起買東西..
在路上看見一隻受傷的貓咪…長卿就把貓咪帶去給獸醫看..還把牠帶回來家養…
細心照料…長卿阿..你喜歡貓阿…看你對這隻貓那麼好…..
是阿.我很喜歡貓..又加上對這隻貓好像有種熟悉的感覺…就帶回來了….要叫甚麼名字好呢…..
景天這時說…就叫小天吧…..
為什麼阿….長卿不解的問…..
哪有為什麼阿....我工作忙.不能常陪你..現在有這隻貓陪你..叫牠小天..就像我在你身邊一樣阿…好不好….景天賊賊的笑著說..
好...那就叫小天吧.....長卿對著貓咪叫小天...小天就是你的名字...你真是可愛....來.親一個....就見小天喵喵的往長卿懷裡鑽..呼嚕呼嚕的表示高興…..


景天看到這情形..心裡真有點羨慕這隻貓……要是長卿親的是我..要我怎樣都行..
小天...我和長卿都認識一年了...雖然喜歡他..但又沒法表白..怕他知道了..會不理我阿...可是又不想一直都保持這樣...我也想當他的情人....寵他..愛他阿.....怎麼辦阿...喵...喵....小天一雙大眼睛看著景天..喵喵的叫…又舔舔他的臉…..


晚上吃過飯後…2人一起在沙發上看電視…聊一聊彼此的近況….
景天看著長卿..心想...長卿阿長卿阿...我很想當你的情人....不希望只是你的朋友….不知道你對我是甚麼感覺呢…看著長卿又抱著小天又抱又親..失望的想…看來..我連隻貓都不如阿……..心中在流淚阿……


晚上景天睡在長卿家客房.....在睡夢中…有一隻貓向他走來….景天..景天….
你不是小天嗎…景天問……
我是小天阿...你今天說的話是真的嗎..你真的想當長卿的情人..一生對他好..寵他嗎….我可以幫你….喵…


你只是一隻貓..能幫我甚麼阿...我今天說的都是我的心裡話.我喜歡他很久了...怕他拒絕..所以一直沒行動…畢竟我們都是男人….景天無奈的笑笑….
你別看不起我..我可是一隻修練千年的貓精阿...我是來找長卿報恩的......長卿千年前就是我的主人...可惜他那世和他愛的人無法相守..就死了...我一直等他的轉生..要來報恩...如果你能好好對他....我幫你達成願望..我也就了一個心願...就能回到我原來的地方修練了...但你一定要對他好..不然…我會讓你死得很難看…….


你是貓精阿.....你放心.我景天對天發誓..我一定讓長卿幸福..不然..我就由小天任意處置…..可以了吧…..那你怎麼幫我阿…..


你別問那麼多...我自有辦法..但我只能幫你一半...接下來的你自己加油…..成不成還是要看你了……


景天從夢中醒來....突然發現..床上怎多了一個人….是長卿…..是長卿的睡臉…..長長的睫毛..高挺的鼻子..性感的唇....在往下看...白皙的頸子....白裡透紅的肌膚.和精壯的身材....看不出來..原以為纖細的長卿..也會有胸肌...原來長卿睡覺時不穿上衣阿....可是好像有點不對勁....長卿變的好大隻喔…再看看四周…也變大了…
而且這裡是長卿的房間阿....自己怎會在這…..看了看自己…景天心臟快停了…
我怎麼變成小天了......我變成貓了….救人喔…怎會這樣阿…….喵..喵…


嗯...小天..你怎麼啦....長卿伸出手摸摸小天的頭…把小天拉到懷裡…繼續睡…
景天被這舉動弄呆了...長卿的體溫傳了過來…手還搭在身上….景天又驚又喜..
當長卿的貓還真是好阿......可是這是怎麼回事阿..難道剛剛的夢是真的…..
管他的....先在長卿的懷裡好好睡吧…..好舒服喔….呵呵…..




第二章 貓助自助
長卿..長卿起床了...早餐我煮了你想吃的火腿吐司….景天端著盤子進來…..
好香喔..景天..想不到你也會做早餐阿….我先洗臉刷牙再來吃吧…..
這時變成貓的景天…看著眼前的自己..喵喵的叫…..
你現在是小天...我現在是景天…我說過會幫你的..你就相信我吧…..
景天..你在對誰說話阿….
我跟小天說話阿...快來吃吧….吃完..我帶你和小天去一個地方…..
去哪阿….長卿看著眼前的景天……景天笑笑說…秘密..到了你就知道….

長卿下車後..這裡...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....我在這畫畫..你走過來對我說話的真好…還要了我的畫….
是阿..好久沒來了…所以帶你來看看..景天把小天從籠子抱了出來….
來..小天.去你主人那吧….
長卿接過小天..小天..今天帶你出來吹吹風…高興嗎....長卿溫柔的笑臉...真是令人無法招架阿....小天不好意思的往長卿懷裡去…長卿的懷抱….夢裡被擁了好多次..
但真的被擁住的感覺真的無法言喻的好阿…淡淡的氣味..聞了讓人不想離開這懷抱…


我們坐下來吧..景天拉著長卿坐在草地上…你的腿借我躺吧…
小心..別壓到小天….長卿推了推景天的頭….但還是讓景天枕在腿上..那小天放你肚子上吧…..

長卿..那裏有小船..我們去划船吧….
這裡風景真的好美…長卿讚嘆的說….就好像畫一樣…..
你想來..就告訴我..我帶你來….你該出來多走走…..景天一邊划船一邊說…
好...小天以後再帶你來玩..好不好阿….摸摸小天的頭頂..小天呼嚕呼嚕.好舒服阿……


晚上回到家..景天去洗澡...長卿抱著小天說...小天..今天的景天好溫柔喔..跟平常不一樣.....臉上還帶著紅暈....不知道景天對我的感覺如何…..說完像少女一樣把臉埋在小天的身上…
長卿完全不知道現在的小天其實是景天..把心中的話說出來...變成貓的景天聽了.....原來長卿也在意我阿….於是舔了長卿一下….喵…..
長卿看到貓咪的大眼睛..那可愛到不行的模樣.忍不住朝著小天的臉親了好多下…….




景天....你今天是怎樣了嗎.....跟之前不一樣…..還有別抱那麼緊…小天在看…..
變成貓的景天看見這情況..還是會不舒服..雖然是自己的身體抱長卿..但我現在是小天..還是會吃醋.....就跳到長卿懷裡…像是宣示主權一樣..咬了景天一口….
小天咬我.....嗚嗚嗚....景天裝可憐.把長卿整個摟在懷裡…..小天不甘示弱的往牠倆中間擠….
長卿滿臉無奈.....你們都停...我2個都抱行嗎…別吵了…..就一人一貓…掛在長卿身上…..小天蹬著大眼睛看景天….景天一副不然你咬我阿的表情….
長卿搖搖頭說...你們一人一貓黏著我…熱死了….我去洗澡……
看長卿去洗澡.....景天對小天說...我是在幫你...你還咬我.....跟你說..像你這樣畏畏縮縮的..永遠都追不到長卿....我今天做的.都是長卿的心願....我都跟他在一起..他的心事我都知道...要大膽一點….你看我這樣抱他..他都沒推開..那代表甚麼…..
你好好想想吧….


原來長卿是喜歡我的…..那我要加油了……
晚上..在夢中....貓精對景天說....我只能幫你到這了..剩下的加油吧…明天身體就換回來了…等著看你的表現…

景天醒來…身體換回來了….今天一定要向長卿表白……
長卿在書房裡畫畫..景天端了茶進來….你在畫甚麼阿….
畫漫畫阿...過幾天要交搞了….景天看了看…是少女漫畫…..
為何你要畫少女漫畫阿...因為我有少女情懷阿...所以畫少女漫畫...說完2人哈哈大笑....景天就在旁邊看長卿畫畫…臉上掛滿笑容….




景天.....你.....在做甚麼阿.......會癢啦.....長卿的臉像番茄一樣紅…心跳加速…不過沒推開景天….
長卿...我喜歡你...真的很喜歡你...你能接受我當你的情人嗎….說完在那已紅到不行的耳朵吹了一口氣….
嗯....很癢啦….長卿想起來..可是被景天緊緊圈住..無法動彈….
那你答應我…讓我當你的情人我就放開你……景天的唇不安分的遊移著
好..好啦…你先放開我….我的畫還沒畫完……
嘻嘻...你答應了..不能反悔喔..不然..你的畫也別想完成…..
知道啦..你可以讓我畫了吧……敗給你了….
早知道.我就不會畏畏縮縮了..我忍很久了.....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身邊..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……




景天吻了好久才捨不得的離開那柔軟的唇….感覺真好..哈哈….
長卿已經處於缺氧狀態…不停的大口吸氣……..
景天你怎麼跟以前不一樣阿…你以前不會這樣阿 …..你被色狼附身嗎……
我倒寧願被色狼附身....以前是我太顧慮你的感受..怕對你表白後..你會不理我.
真後悔到現在才告訴你…..還好沒被拒絕……
你那樣死抱著我..害我沒法畫畫..我能不答應嗎….瞪了景天一眼….
那你後悔嗎..景天很認真的看著長卿…..
我……不後悔…..長卿低著頭害羞的笑…..
太好了.....景天抱著長卿一直親…..景天..你是啄木鳥阿..幹嘛一直親啦…….
我在學你親小天的樣子阿…..景天無辜的說…..
長卿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這樣嗎………
是阿...那你以後也要那樣親我.寵我喔.............再來親一個吧…………
於是你追我跑的情節在長卿房裡上演………
好累喔..你別在跑了....我追的好累喔….我投降……景天癱在床上…..
都是你啦.一直追我…我又要去洗澡了…..長卿拿著睡褲要去浴室…..
等我…景天抱起長卿..一起進浴室……
你要做甚麼啦…..放下我啦…..長卿急得大叫….
洗鴛鴦浴阿…別害羞啦…你有的我也都有啦…..乖……
可憐的長卿.被景天吃死死…..

2人相擁而眠…睡的可香了….
在長卿夢中...小天開口說..主人..我終於幫你實現跟景天在一起的願望...你對我的恩已報...我該回去我原本的地方修練了...景天會是個託付終身的好情人..我很放心把你交給他...我走了...別太想我了…..你和千年前的你一樣…那麼照顧.愛護我..
我會永遠記得你..祝你和景天一生幸福...再見…..說完…小天就化成一道白光飛走了……
小天..小天...長卿驚醒..起床找小天..但都找不到.......小天....長卿看著小天的玩具..飼料..籠子….想起有小天陪伴的日子…眼淚不停往下掉…..

長卿...小天有他的路要走...我們應該要恭喜他..可以做牠想做的事了….別哭…
沒了小天...有我景天阿...我等下就去把我的東西搬過來...這樣就能陪在你身邊了......我答應牠.要給你一生的幸福..我會遵守我的諾言…愛你..寵你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華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